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续签合作协议

欧阳永志 2019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24日下午,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续签了合作协议。校长孙其信、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校长Horrell代表两校在协议上签字。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Horrell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Horrell校长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25年来,两校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两校合作举办的经济学和传播学两个本科专业是中美两国本科合作培养历史最长的办学之一,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每年培养近200名优秀国际化人才,还有100多名学生参加中美校际交流,为中国农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宝贵的探索。孙其信结合自己在科罗拉多州做访问学者的经历指出,国际交流学习经历对个人成长有重要提升作用。中国农大非常重视对学生国际交流和实践学习能力的培养,希望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能够继续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能力培养方面与我校提升合作,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培养更多更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为发展和推动中美两国的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Horrell校长表示,科罗拉多大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中国农大的合作。她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在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向孙其信校长报告了今年优秀毕业生中中国农大学生获得国际顶尖大学研究生录取的情况,并感谢我校长期对两校合作办学坚定的支持以及对该校派遣来华工作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悉心安排。Horrell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办好两个合作办学专业,为加强中美合作交流与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合作项目199410月首次招生,1995年通过了美国中北部高校协会(NCA)的学历教育评估,准予在中国境内授予科罗拉多大学学位。1998年,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予国外学位的批准,同年获得北京市首批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2013年该项目通过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25年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为我国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院长黄冠华等,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文理学院、外事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及签字仪式。

当天上午,Horrell校长一行还参加了国际学院中美UCD项目2019年毕业暨赴美交流典礼。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