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发文表彰20个党组织118名党员

新闻中心 2019年06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理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种子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等20个党组织“中国农业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丁倩等98名党员“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扬等20名党务工作者“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围绕中心,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文件链接: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图片制作:戴璞聪 封懿珊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