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9-20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9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19年第20次会议。会议研究了编报2020年“一上”部门预算事宜,审议通过了《文献资源采购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审议通过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研究了与武威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事宜,研究了与相关高校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事宜,研究了科研诚信相关工作,研究了有关项目审计整改事宜,研究了有关科研项目结题决算相关事宜,研究了成立“分子设计育种前沿科学中心”事宜,审议通过了2019年下半年处级干部学术出访计划,研究了水利楼建设项目有关事宜,审议了20197月非学术岗招聘评议结果,审议了引进人才聘期期满及中期考核结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王涛、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