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9-23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9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9年第23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研究了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事宜,研究了核减有关固定资产事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第二批人才招聘评议结果,研究了有关人才评估结果及落实有关待遇事宜,审议通过了《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管理办法》,研究了深化“双一流一卓越”本科教学改革有关工作,研究了意识形态有关工作,研究了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19年度“四个一批”人才推荐人选,通报了落实科研领域“放管服”工作情况,研究了编报2020年“一上”部门预算事宜,审议通过了20197月非学术岗招聘评议结果,审议通过了引进人才聘期期满及中期考核结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王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钱学军、高立国、赵竹村、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