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龚元石会见灵丘县委书记张强

社会服务处 2019年08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副校长龚元石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会见来访的山西灵丘县委书记张强一行,就共同举办“第六届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张强首先回顾了我校与山西灵丘县校县合作历史,代表灵丘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学校、专家在校县农业科技合作以来给予真诚帮助的感谢。他希望以双方共同举办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为契机,深化校县合作,将灵丘县打造成产学研融合的平台。

龚元石表示,我校将深化校县合作,继续支持灵丘县举办国际有机农业论坛,与灵丘县共同打造论坛品牌,提高国际影响力。随后他围绕突出政府引导作用、扩大参会专家规模、论坛举办形式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谈中,双方还就论坛主题背景、举办时间及开拓灵丘有机农产品市场,打造地区品牌等问题进行探讨。

灵丘县副县长王怀忠、县委办主任李青春、县委县政府顾问李波及我校农学院副院长倪中福教授、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等参加会谈。(刘铮 摄影)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