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生引航 | 2094人首日注册 占本科新生数63.82%

姜萍萍 2019年08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阳光照耀下的农大校园朝气蓬勃,生机盎然。8月29日上午,迎新时刻正式到来。带着兴奋与喜悦,2019级本科新生陆续到校报到。据统计,报到首日已有2094人完成注册手续,占本科新生人数63.82%

天色微亮,各学院志愿者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已开始在东校区体育馆前和馆内布置服务摊位。8点刚过,新生便开始陆续办理入校手续。过程中,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学院迎新亮眼的“新招”……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同时又创意十足。

来自河南的国际学院新生杨蕙菁跟记者分享了她的“农大初体验”。“校园里有很多很有年代感的建筑,同时也有奥运场馆、新图书馆这样的新派建筑,这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觉农大与众不同,很有特色。”同时,她表示,从办理入校手续开始,就有热心的学长一路指引,非常方便,很感谢他们。杨爸爸同时也表示,农大是一所老牌名校,他很早就开始关注,很高兴女儿能来这里学习,希望她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

场馆内,学校相关部门为新生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招生办提供新生咨询、各类表格打印等服务;信息化办公室在保障网络及迎新系统顺畅运行的同时,新增了访客系统,方便学生家长正常使用校园网络;绿色通道在提供助学贷款、爱心礼包服务的同时,现场设置了5G机器人,对各项政策进行自动宣讲;校医院医生随时待岗,提供现场应急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

据悉,研究生报到将于明日(30日)正式开启。(摄影:孟祥慈 胡珍瑜 孙佳宇)

◆迎新“微镜头”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