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生引航 | “曲周精神”事迹展网上VR展厅上线迎新

新闻中心 2019年08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973年至今,中国农业大学师生扎根在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46年,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改土治碱,到今天的科技小院;从农业综合开发到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我校师生深入曲周以至全国各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和实践育人模式,谱写了一曲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壮丽诗篇。

为了充分介绍我校师生在曲周县46年来的奋斗历程,展示“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的深刻内涵,由我校档案与校史馆联合党委宣传部、资环学院、曲周实验站,共同举办了《使命与传承——中国农业大学“曲周精神”事迹展》。展览展示图片3000多张,视频20资料多部,实物40多件。

本展览自5月下旬在两校区开放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的热切响应。校领导班子、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兄弟单位先后实地观展。展览至今,共有各界人士5000多人次,近200批次参观了展览。

为更好拓展展示渠道,宣传部制作推出“曲周精神”VR虚拟展厅,展厅拥有虚拟展厅、在线讲解、虚拟导游等多种功能,使参观者在观看虚拟场景时,有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师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登录PC端或扫描二维码观看展览。

展厅网址:https://web.jiaxunyouneng.com/cau-edu/vr/quzhoujingshen/mobile

二维码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