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本科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本科生院 2019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在新图书馆7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党支部书记谭豫之主持学习会,带领大家集体重温《新闻联播》相关报道,并结合“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对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与会成员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为祖国育卓越农林新才,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党支部副书记付立忠表示,总书记讲话令人振奋,既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又对广大师生给予勉励和期望。我校的校训正好与总书记提出的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的要求相契合,传承农大精神,培养农业英才,我们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优秀党员刘素晖表示,阅读总书记的“回信”一是亲切,二是感动,三是压力和动力,我们肩负重任,所以深感压力,但我们心中对这份职责有情有爱,所以会将压力变为动力,不辜负总书记的希望,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青年党员苏谦老师表示,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的一名教师,在教师节前夕看到总书记的回信,很激动,很受鼓舞!目前,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重点正围绕新农科建设开展,全面推动新农科建设,开创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新局面;青年党员赵磊也表示,这次学习,我深深感受到工作的重要性和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将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站位,贯彻三全育人,将立德树人学懂学透入脑入心,将强农兴农落到实际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

谭豫之书记表示,培养真正的知农、爱农的拔尖创新型人才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本科生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回信,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对标对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双一流一卓越”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