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来我校检查秋季学期工作

欧阳永志 2019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8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副巡视员葛巨众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及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龚元石、钱学军、党委副书记李培景等会见了刘宇辉一行。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刘宇辉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中心建设已初步取得成效,北京学院项目成绩斐然,北京市教委与中国农大共同打造的本科生教育模式涿州创新基地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北京市教委继续支持中国农大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政策和资源方面给予农大更大的支持。学校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北京、服务北京,努力为北京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农大智慧、农大力量。

钱学军、李培景分别围绕秋季学期的后勤保障、基础建设,学生返校、上课情况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他们表示,为保障秋季学期的正常运行,学校相关部门在暑期对教学设施、餐饮住宿、校园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了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刘宇辉对我校校园安全、教学秩序、学生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零事故;要建好应急处置机制,面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有效处理;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为专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拓展办学资源、办学空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后,刘宇辉一行还来到我校新图书馆实地调研、检查。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