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新闻中心 2019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中国农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东军、秦世成、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姜沛民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四个环节同时推动,两大群体齐头并进,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学校和二级单位都需要不断摸索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当前,要组织好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原原本本通读精读,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

姜沛民强调,校院两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好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集中学习就是要拿出时间静下心,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班子主要负责人要领学领读,每位同志都要发言,围绕主题积极研讨。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学习过程中,花时间下功夫,拿出高水平的学习成果,有序有力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详细说明了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四方面的任务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的设置情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方案和督导工作方案等有关内容,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的部署健全工作机构、制定落实方案、有序组织推进。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部署会。(摄影:欧阳永志)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