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体育与教学艺术部 2019年09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体艺部领导班子在东区主楼141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集体学习,集中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会议,主任束景丹,副主任吴敏参加学习。

精读学习领读人轮流逐章进行逐字逐句的领读,本次领读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前八项内容。在领读中,杜学振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接下来的学习研讨中,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深悟透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其他班子成员表示通过逐字逐句的精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今后要在工作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