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国际学院 2019年09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0、21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精读、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领学并主持学习会。他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按照《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并制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研讨计划和日程安排。按照学校整体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学院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边学边整边改,完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陈明海在讲话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国际学院将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学院院长黄冠华、副院长许廷武、副院长王晓燕依次进行了发言。通过本次学习,与会领导一致表示充分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表达了“寻找教书之初心、坚持育人之初心,实现立德树人之使命”的决心,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