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实地察看烟台研究院办学设施 与学生共进午餐

烟台研究院 2019年09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实地察看了烟台研究院办学设施,详细了解首批烟台专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完善情况,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陪同,学校副校长王涛、辛贤,烟台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傅泽田,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焕伟,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箕展,烟台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烟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兴佐等参加活动。

在新改建的图书馆,姜沛民察看了馆内各功能室,认真听取关于馆舍建筑设计、内部功能布局、资源配置、读者服务、运行管理系统等情况汇报,亲自体验了“京烟一张网”的校园网络系统。姜沛民对图书馆的特色设计和设备表示赞赏,他说,要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满足学生正常合理要求,发挥校园文化基地的作用。

在教学一区,姜沛民参观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室,听取了关于教室配备,施工建造、后期维保等情况汇报,并到远程互动教室与北京教师进行了互动。

在双塔学生公寓,姜沛民察看了研究生的宿舍环境和硬件设施等,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临近中午,姜沛民来到新投入使用的学生餐厅,对学生就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亲自体验餐厅自动售饭系统,和学生一起就餐,并关切地询问学生饭菜是否可口、价格是否合理等。

随后,姜沛民到新建的校园网主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各中心的功能、运行和应用情况,对烟台研究院拥有“国内最大的校园网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更好地为学校和烟台市的发展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参观结束后,姜沛民对市政府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盛赞并表示感谢。校市领导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实做强做大烟台研究院。

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以及烟台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