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 总结2019展望2020

图书馆 2020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3日,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并对班子成员履责尽职情况进行现场考评,总结了年度工会工作,举行了图书馆党员集中组织生活会。图书馆总支书记潘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行政班子成员对照述职要求依次汇报年度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馆长周志强在总结2019年工作基础上,交流了图书馆发展的思考。他指出,图书馆2019年在服务支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出色工作。图书馆未来发展一定要聚焦专业化水平和高质量服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更有影响力的作用。周志强提出,2020年将在全面了解、理清职责的基础上启动改革,进一步激励干事创业,促进馆员成长进步、推动全馆事业发展。

图书馆分工会副主席师丽娟向全体会员报告了2020年工会开展的工作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一年来,分工会以品牌项目为抓手,促进“工会之家”建设,积极提升部门活力和凝聚力,举办系列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多方面赢得了新的荣誉。

周志强向2020年将退休的5位教职工赠送布艺工艺品,代表全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祝福。

党员集中组织生活会上,潘志华总结了馆总支2019年工作。一年来,图书馆总支认真贯彻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迎接巡察整改、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新图书馆启用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实干笃定前行,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对2020年图书馆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后,图书馆员及新图书馆物业员工举行了新年联欢。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