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人事处 2020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2019年我校对新疆、西藏特培工作的投入与付出,感谢导师对特培学员的精心培养。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和导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关爱学员、精心施教、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特培学员和选送单位的普遍赞誉。

中国农业大学作为接收特培学员最早、最多的高校之一,至今已接收培养了179位特培学员。

2018-2019年度,农学院周顺利、陈阜,动科学院葛翔、张日俊,动医学院刘群、潘保良,食品学院毛学英,信电学院王鹏新,水院赵淑梅,草业学院张蕴薇,作为特培学员指导教师圆满完成了培养工作,受到广泛好评。

目前在培学员12人,由农学院孙连军、张海林、曾昭海,园艺学院贾文锁、高丽红,动科学院张微,动医学院王九峰、吴清民,食品学院段长青、李平兰,草业学院张蕴薇,11位教师担任2019-2020年度学员的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