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图书馆助力全校师生居家学习和科研

图书馆 2020年0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全校师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方便全校师生在家学习、科研和申报项目,方便老师们申报基金时查新和检索文献,方便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撰写毕业论文时检索文献,图书馆特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全校师生居家学习和科研。

全天候开放电子资源:广大师生在家中合理使用电子文献资源(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电子资源及数据库等将继续保障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现居住在校内的教师、学生可通过图书馆主页“文献资源”栏目选择使用自己需要的电子文献资源;现居住在校外的教师、学生可通过VPN登录后访问图书馆主页,选择自己需要的电子文献资源;各位师生如果在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出现疑问,或者有特殊的文献需求,可发邮件至xuwei@cau.edu.cn,工作人员会尽快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为需要进行科技查新和查收查引的老师提供电子版盖章报告。东区服务电话:13671116575(袁老师);西区服务电话:18614039803(周老师)。科技查新联系:东区师生请发送相关信息至wyycs@cau.edu.cn;西区师生请发送相关信息至qzhou@cau.edu.cn;查收查引在网上(网址:http://www.lib.cau.edu.cn/libinfo.php?mid=42)提交申请便可,若有问题,也可以发送至查新申请的邮箱。

提供馆藏纸质文献。如在校师生申请基金或其他项目时需要本馆的馆藏纸质文献,东区师生请发送相关信息至hebin@cau.edu.cn,西区师生请发送相关信息至liuyk@cau.edu.cn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