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月饼寄温情,防控挂心头” 中秋慰问活动

经管学院 史煜成 2020年10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中秋佳节临近,经济管理学院为每位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月饼。每块月饼上还附有精心设计的提示贴纸,提示同学们“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出校”,坚持落实好个人责任,通过“疫情通”每日上报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边境地区和国(境)外。虽然现在疫情形势有所缓和,但是我们每位同学都不应该松懈。坚持疫情“常态化”,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大意思想,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出入校、离校审批。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

 

 

 

 

这份小小的心意,由各班班长于9月28日下午起在学院楼领取,并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中。小小月饼承载了学院对每位经管学子中秋国庆节日的祝福,也蕴含了学院对每位同学身体健康的牵挂,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农大的校园里,和朋友、老师一起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中秋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