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师生庆盛世华诞 传中秋风雅

食品学院 杨婉若 2020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食品学院师生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庆盛世华诞,迎团圆佳节。

活动中,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实验室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和教工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共计20余位教工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正大蛋业、原麦山丘企业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正大蛋业的创建历史、业务模块、厂房建设和主要产品等内容。之后,与原麦山丘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座谈活动,支部间相互交流基本情况和食品专业知识。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来到食品企业实地参观,对于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和教育工作大有益处,有助于学院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投身食品学科先进领域的优秀人才!

同时,各班级纷纷开展“品酒赏月迎中秋”团建、国庆中秋联欢晚会、“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班会、线下素质拓展等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中秋团圆安康的祈盼!

食品学院各本科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礼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集体观影《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感受永不服输的女排精神食院青年纷纷表示,一定秉承“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做新时代的圆梦青年,为国家和民族进步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