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委召开2020-04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纪委办公室 李婷婷 2020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2020-04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主持。会议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秦世成指出,过去五年在上级纪检机关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纪委对标对表党中央工作要求,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学校即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这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会议将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学校纪委全面系统地总结各项工作、科学务实地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对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宋明志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的基本情况、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结合工作实践、工作感想和体会,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认真地讨论。同志们对纪委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总结全面、措施务实,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工作认识和体会精准到位,对未来五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与会委员对报告中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40余条修改意见和建议。

秦世成表示,各位委员在过去五年里,切实履行纪检干部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纪委工作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各位委员的意见充分体现对职责使命的深刻理解,体现了大家在工作中有思考、有作为、有成效,对完善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下一步改进纪委工作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秦世成要求,纪委办公室会后按照条目列示相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修改。

会上还对《中国农业大学纪委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