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开展“七人普”学生普查工作业务培训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全国人口普查,你我主动报到!10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学生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梳理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时间线和各个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逐步介绍了我校学生人普工作的流程和方法步骤,细致讲解了普查表填写说明、系统操作技巧、数据整理录入等实际操作问题,尽可能为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提供普查信息支持、减轻工作负担,还着力优化了学生自主填报流程。培训会还就各学院“两员”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有效地沟通、解答和交流,为我校全面开展以自主填报为主的“七人普”工作配备了一支政治意识牢固、业务能力可靠、保密工作扎实的普查教师队伍。

会后,我校人普办还为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配备了联系员,以对实际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切实有效的沟通。

据悉,我校学生群体人口普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所在学院,按照要求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并做好公民之间信息保密。

本次业务培训由我校“七人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学院和学生相关单位普查员教师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