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8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3次会议,研究学校党委第六至八轮巡察反馈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沛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世成出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第十一至十七巡察工作组关于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巡察反馈意见提出意见建议。

姜沛民指出,伴随第六至八轮巡察工作完成,学校党委实现了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目标,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巡察工作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工作,培养锻炼了巡察干部,取得了一定成绩。

姜沛民强调,第六至八轮巡察对象类别不同,巡察反馈意见要充分体现“一院一策”要求,在精准发现、精准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做到精准报告问题。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更有针对性,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更好地指导帮助被巡察单位在整改中取得实效,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整改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下一步,要注重总结和巩固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坚持在实践中深化、深化中拓展,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体检”功能,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一至十七巡察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