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工部 2020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主楼43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黄振翔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黄振翔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振翔指出,要在学习中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要将《公报》和《建议》结合起来学习,将国家短期发展目标和远景发展蓝图结合起来学习,将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以历史思维夯实思想“根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工作指引、工作要求,结合北京市委、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勇于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全体党员结合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视频和会前自学党支部《学习会》专题资料,交流了学习感悟。第一党小组党员毛明表示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努力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坚持教育好学生、引导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帮助好学生,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输送合格人才贡献力量。第二党小组党员刘建一学习后深感对国家发展的信心更坚定、肩上的责任更重大,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尽职履责、全力做好学生心理教育工作。第三党小组党员郑世明结合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经历表示,作为刚刚入职的一名青年老师,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主动担当作为精神尽全力在十四五期间为培养“知农爱农 强农兴农”新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党小组党员杨潇表示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和社会公平,在工作中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四位一体”资助育人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