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信电学院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会

信电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4日上午,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了对口支援工作会,会议由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主持。

周保平代表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感谢我校信电学院近十年来的对口帮扶工作,希望就下一步特别是“十四五”期间双方对口支援工作规划,能够达成更多共识。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管理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我校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对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提出的工作设想和建议作出回应。院党委书记景发表示,信电学院高度重视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对口支援工作,长期以来双方已经在许多方面取得了务实的成果,希望两个学院围绕学校层面签订的对口支援协议,进一步细化“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事项,开展一对一帮扶,抓实抓细,双方共同努力、深度融合,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进步。

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学东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我校信电学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