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水院 边明慧 2020年1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水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副校长、学院院长杜太生,副院长李云开,党委副书记华博,副院长王朝元、肖若富参加了会议,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会议。

说明: 49ee902746cfc6d6e404763f6167af2

杜太生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农业大学的办学使命,明确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不同层面,通过不同措施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同时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沈立峰对学院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各师生党支部要及时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支部党员,学出实效、干出实绩。

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