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龚元石带领三亚研究院全体同志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三亚研究院 吴莉 2020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组织学习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推进研究院相关工作布置。院长龚元石传达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三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苏洲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姜沛民同志《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龚元石院长强调,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党员代表大会是中国农业大学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会议,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凝练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的基本经验,并为学校今后发展确定了正确目标和路线,要求全院同志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三步走”战略,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龚元石院长要求三亚研究院全体人员勇担使命,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双甲子”。

三亚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