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晓帼 2020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

卢兆彤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凝练了学校过去五年工作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主要思路和具体举措。她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在思政课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先后入选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级博士学位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鼎力配合。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创新,团结奋斗,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结合“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积极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力争在学校新的“三步走”战略发展阶段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展开研讨,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学校事业发展将全面进入“十四五”建设阶段,为学校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