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为榜样点赞 张福锁院士入选“2020北京榜样”年度候选人

新闻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组织实施的“为榜样点赞”活动于11月20日至12月20日展开,张福锁院士入选了“2020北京榜样”年度候选人。

2020年,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持续在全市深入开展“北京榜样”主题活动。今年,根据评选规则和标准,61名月榜人物、1名往届提名人选、3个特别奖团体作为年榜候选人和年度特别奖候选团体进入年度评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为张福锁院士点赞。

参与方式: 师生可登录“北京榜样”官网或关注“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官方微信,为年榜候选人和年度特别奖候选团体点赞、留言,并转发分享。精彩留言将有机会在市属媒体进行刊登,并通过“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博微信发布。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9:00至2020年12月20日24:00

延伸阅读:

张福锁院士入选“2020北京榜样”七月周榜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