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命大会

资环学院 翁雨晴 2020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5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命大会在资环楼5-219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的有关任免决定:任命王雯同志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任命王冲、王靖、罗文海同志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决定江荣风同志继续担任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兼),免去洪海燕同志兼任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侯玉峰同志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职务。

洪海燕回顾了在资环学院任职经历。她表示,在担任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的一年多时间里,非常感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配合。作为资环学院的一份子,会继续关注学院未来的发展,也期待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院长崔振岭感谢学校党委对资环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同时,崔振岭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设想:第一,集中优秀资源,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第二,全院科研一盘棋,聚焦研究方向;第三,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以人为本,量身定制师生发展方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第四,拓宽资源,创新参与社会服务机制;第五,提高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能力,高效工作。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曲周精神”,团结协作,将学院建设的更好。

 

王雯作任职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和学院班子一起,依靠全院师生,继续秉承资环学院爱国奋斗、科学报国、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先锋作用,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做新阶段的先行者,新理念的实践者、新格局的创造者,为把资环学院建设成更加开放、更有韧性、更加卓越、更有梦想的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秦世成代表学校感谢资环学院几任领导班子的付出和努力,感谢学院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资环学院底蕴深厚、历史悠久,在国内高校同类学院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辉煌成绩,这是一代代资环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也为学院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石。他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秀传统,有信心、有抱负、有理想,建设好资环学院大家庭,做到以师生为本、团结一致、厚积薄发,拿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劲头,为学院更好的明天付出更大的努力。同时,要立足当下,将发展远景目标与解决具体问题相结合,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机融合,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环学院副院长江荣风、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及学院党委委员、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