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评审会

信电学院 刘珊珊 2020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5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各学科评估副主任、各学科评估工作联系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科负责人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填写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院长张漫就《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情况分科了优势和不足,并指出此次学科评估填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仍需持续修改完善、凝练拔高,尤其是在前后内容的一致性、组织结构的逻辑性、优势特色的代表性、典型案例的经典性等方面,尚需下功用力。

院党委书记景发对填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整合资源,强化优势特色,完善数据填报,拔高文字材料,打磨典型案例,讲好科学故事。

与会人员还就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质询、指导,尤其是对客观数据的搜集整理、主观材料的凝练撰写、学科要素的挖掘整合、系统填报的准确有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担负起评估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打磨细节和特色,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