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和防疫情况 慰问一线后勤员工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31日,副校长钱学军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疫相关情况,同时慰问后勤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寒潮凛冽,冷风萧瑟,钱学军副校长依次走访东西校区教学楼、学生浴室、学生公寓、班车乘车点、物业门岗等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疫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他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复杂,学校各后勤保障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继续按照科学、精准、从严、依法、有效防控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意识,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管控、人流筛查监控等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为校园师生和家属区居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同时,钱学军还代表学校对这一年来长期坚守在防疫保障一线、安全生产一线、校园服务一线的后勤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江淼、臧宇以及后勤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慰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