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果雅静主持。

果雅静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20201123-25日学校隆重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凝练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的基本经验以及不足与短板,明确学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三步走”战略,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坚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

果雅静强调,过去五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也得到显著提升,国有资产家底越来越丰厚,公用房资源统筹调配机制逐步完善,采购管理更加规范、便捷、透明,土地权属界定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信息化技术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得到充分利用,服务效率和质量大幅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理念,促进信息化技术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打造数字国资,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交流了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为开启国有资产管理新篇章、助力学校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