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动物医学院师生党员防控疫情“七承诺”

动物医学院 2020年0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守为民初心,担时代使命,在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斗争中,为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动物医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取得防控疫情战役胜利贡献力量。

师生党员防控疫情“七承诺”:一、有令必行。坚决服从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从指挥,我们是战斗者;二、勇担责任。师生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站得出冲得上,我们是先锋队;三、科普先行。运用专业知识,做好科学防疫和科普工作,我们是宣传员;四、联防联控。落实学校工作安排,自觉隔离每日报告从我做起,我们是示范员;五、提升意识。保护动物,拒绝野味,杜绝聚会,养成良好习惯,我们是践行者;六、凝心聚力。隔离不隔爱,党员1+N联络师生,众志成城,我们是贴心人;七、奉献作为。不信谣不传谣,离校不离学(岗),共克时艰,我们是奋斗者。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