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经管学院 2020年02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应对学院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风险,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院工作的有序运行,2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对全院师生员工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视频会上,常务副院长司伟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并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严峻,要积极总结、研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为了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全体教师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手段,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任金政介绍了网络教学、线上授课的有关安排。李军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招生及学位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学院近期国家课题申报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做了说明。杨欣介绍了学院防疫工作情况及党政管理人员返岗工作安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分党委书记尹金辉总结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增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学院师生动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状况和身体状况,确保在延期开学线上教学期间做好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服务工作,确保师生遇到的各类问题都能得到有效沟通和解决,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听从指挥,坚定信心,认真做好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