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科研院:抓实疫情防控 部署新学期工作

科研院 2020年0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7日、19日,科研院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先后召开了院务会和全院工作部署会。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传达了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传播特点、个人防护知识。要求大家切实按照学校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认真落实,确保个人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会议进一步落实了科研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自2月17日起,本着师生少跑路、人员少集聚的原则,全院职工实行以居家线上办公为主,线下办公为辅的工作方式。会议强调,居家线上办公的老师必须保证上班时间手机畅通。在东区主楼411室、西区主楼六层现场办公的老师务必做好防疫消毒和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在确保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到“日常工作正常办理,特事可特办、急事能急办”,保障学校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正常运行。

会议对学校近期和全年的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新年新气象,从创新工作、改善服务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岗位梳理重点任务和工作改进措施,群策群力,保证2020年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