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视频学习会

理学院 张玲 2020年0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8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通过腾讯视频召开视频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4人参会。

院党委副书记古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她谈到,总书记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强调了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为我们的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需要不断的学习。

与会老师纷纷发表学习感想。院长王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院上下一心,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着想,制定了一系列措施联防联控,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阻力,都努力克服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周志强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国内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准确,各项工作部署及时,采取的举措有力有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我们也要清醒意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处在关键阶段。这个时候,特别是各党支部、党员师生更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教学、科研工作,自愿支援防疫捐款等工作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