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学校党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平台上线

党委组织部 王博 2020年0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2月27日,学校第一时间通过校园网的“网上缴费”平台开通了“党员自愿支援防疫捐款”模块,捐款活动开放期间,全校有意愿的党员均可通过校园网、学校微信企业号等在“网上缴费”平台中登录进入该模块捐款。

据悉,本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原则,党员所捐善款将由学校统一汇至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并经由北京市教工委、市委组织部,中央组织部等部门,最终全部转交财政部根据疫情实际和各地需要统一安排使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