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涿州教学实验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同步推进

涿州教学实验场 李佳兴 2020年03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农业分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同步推进。

春耕备耕在即,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加强疫情防控、有效组织春耕备耕、做好护地守地确保土地安全,是涿州教学实验场当前面临的三项重点工作。为确保三项工作统筹推进,李克江一行先后来到一分场、实验站(二分场)、三分场等农业生产要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段刘伟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场属各单位、全体职工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农业及科研用地春耕备耕工作,全力保障各科研项目及农业生产正常有序推进,抢抓农时、不误农事,将春耕备耕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办公室副主任沈建华、各农业分场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摄影:沈建华)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