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涿州教学实验场为学校师生有序开展科研活动做好准备

涿州教学实验场 宋秀英 2020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涿州教学实验场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举措有效落实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师生开展相关科研活动,服务春耕生产。

自3月2日起,涿州教学实验场在落实属地防控措施前提下,经报请学校批准,场属各单位已实施轮流到岗上班。为确保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根据涿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已准备出适合单独居住的房间100间,为生产试验、就餐环境、隔离观察提供保障。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师生的隔离、防护、消毒等工作,为师生提供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在实验场正门口设立体温检测点,出入登记、测体温等。

为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涿州教学实验场还专门发布《关于组织师生服务春耕生产有序开展科研活动的通知》,凡返场开展科研活动的师生只要出具“出发地健康证明”(由出发地社区办或街道办事处或村委会开具),同时在“支付宝”APP中获取个人“健康码”,待个人审批通过后,即可返回教学实验场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目前,实验场已具备充足的人力、物资,一定数量的场所等,在疫情解除前,为师生安心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做好准备。(涿州教学试验场 曹立英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