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党委组织部 王博 2020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全校师生党员通过“党员自愿支援防疫捐款”网络平台,积极慷慨解囊、线上捐款。短短几天内,广大党员捐出善款总额80余万元。该笔捐款将全部由中组部转交至国家财政部,统一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过程中,党员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连上网络、打开手机,献上爱心。几百名留守在湖北的党员师生,也在家乡的网络彼端捐出了一笔笔善款。

有的党员家庭经济困难,但在疫情面前,仍然克服自身困难、从自己的绵薄积蓄中捐出善款、支援防疫工作最需要的地方……

离退休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有的老同志主动学习网上支付操作技术;有的老同志年事已高不便上网、则请身边人代为捐赠;还有的老同志捐出了大额款项,表达支援防疫的心意。

此外,在本次自愿捐款活动之前,全校党员已通过多种途径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善款及大量防疫物资。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