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法国巴黎高科集团主席致函鼓励我校师生战胜疫情

新闻中心 2020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法国巴黎高科集团勒米尼奥主席致函我校孙其信校长,对我国人民和我校师生抗击疫情表示慰问,并支持鼓励我校师生战胜疫情,在未来加强中法国际合作与交流。信函内容如下:

尊敬的孙校长,

在这个艰难时期,我谨代表巴黎高科集团所有成员院校,向您和贵校全体师生及家人表达我们的支持。愿您们一切顺利、平安。

我们深知您们这段时间面对的挑战。中国社会各界在全力抗击病毒、支援湖北、高效救治病患等方面所做的种种努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知道学术界在这场战役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并坚信贵校正竭尽全力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巴黎高科集团驻华办公室与贵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沟通顺畅,确保疫情不会影响双方合作。巴黎高科集团各成员学校将尽全力支持中国学生办理奖学金、签证、录取安排等各项手续。

您和贵校教职工采取的有力措施保障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巴黎高科集团和集团驻华办公室愿随时为贵校提供帮助。

期待有机会早日与您会面。

此致

敬意

克里斯蒂安·勒米尼奥

主席

巴黎高科集团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