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3·5学雷锋 | 向日葵爱心社社长覃荣义:砥砺奋进,奉献爱心

校团委 郭子昊 沈竹 马忆遥 佟钰霏 章博语 2020年03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热衷公益活动的覃荣义,从大一刚进校就选择加入了向日葵爱心社,两年多的工作经历使覃荣义在向日葵爱心社收获了很多,也见证了它的成长。

向日葵爱心社是一个充满爱心而且非常团结的团体,自1998年建社以来,就在校内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也因此获得了很多荣誉。在覃荣义任社长期间,保持了年度十佳社团和优秀志愿服务团体的荣誉称号;同时,在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荣获了“2019年全国十佳社团和全国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的称号。“我希望向日葵爱心社将来有更大的进步,走出农大,走向全国,继续奉献爱心!”这是他的期许,也是他正在努力的方向。

采访中,他回忆起许多难忘的时刻,那是专属于向日葵爱心社的美好记忆:一起在南方支教乡村看星空,一起在北京大风中收集爱心衣物,一起在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爱义跑,一起挥泪送别毕业老葵子,还有社庆的欢乐时刻......但对他影响最深的还是向日葵文化训练营中牢记的向日葵宗旨:奉献爱心,完善自我,即通过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同时通过活动总结认识自我,继而完善自我。在文化训练营中,覃荣义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短处,在做事时避免了很多错误,从而快速成长。

当谈到社团和负责的项目时,覃荣义表示,他的任务就是继承好社团的传统项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同时为社团开拓特色项目,为社团发展助力。“比如爱心衣物回收,我们活动时间比往年的更长,同时设立总摊位宣传并收集分支点的爱心衣物,效果非常棒!北京希望马拉松义跑是我社特色活动,我们通过立项,既能在全校范围招募志愿者参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独特的公益活动体验感。”不断努力,勇攀高峰。在奉献爱心和做好社团工作方面,覃荣义从未停步,希望将向日葵爱心社越办越好,将爱与阳光播撒至更远的远方。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