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校内外心牵“疫”线 温暖送到社区

后勤保障处 宋艳茹 2020年03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内外心系农大社区抗疫工作,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日上午,农大东区社区党总支疫情期间对口共建单位民进海淀区委机关支部主任、民进海淀区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崔常男下沉农大社区,同志愿者一道值守抗疫一线,询问社区抗疫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口罩、酒精和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社区党总支书记杨金武对崔常男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社区防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表示农大社区将更进一步坚定信心,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近日,校工会也给一线值守人员送来了微波炉、电磁炉、牛奶等防控物资,以改善防控一线人员的用餐及饮水条件,激励一线员工勇当先锋,主动担当,再接再励。(后勤保障处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