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学校推出本校化毕业生线上宣讲服务系统“中农云”

就业创业办公室 李超 韩梅 2020年03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我校推出本校化的毕业生线上宣讲服务系统——“中农云”,首场 “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宣讲会”在“中农云”上成功举办,正式拉开网上宣讲序幕。

“中农云”打破地域限制,让来自湖北、河北黑龙江东、山西河南18个省市的毕业生,在家中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此次线上宣讲会,由就业创业办公室携手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宣讲会上,润丰股份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通过我校“中农云”线上宣讲平台,详细地为同学介绍了润丰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春季校园招聘的整体安排。宣讲会还进行了“空中”互动答疑环节,招聘负责人与毕业生通过提问、连麦等多种方式交流,对毕业生关注的招聘流程、福利待遇、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无障碍“面对面”解答。整个过程,同学们线上互动积极、交流充分、气氛热烈。

    此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线上新模式的成功建立。借此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用人单位无需再担忧疫情期间人才引进的问题,毕业生也可以通过空宣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投递简历。同时,这也为学校今后开展两校区无差异校园招聘服务模式,进行重要探索,奠定了基础。

    为了确保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取得实效,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坚持“提质量、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理念,细致研判疫情影响下行业发展趋势和我校当前就业市场现状,根据报名用人单位层次、行业性质、区位分布等标准严把入口关,精细化筛选,在确保毕业生求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好网络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提供坚强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全校就业创业工作老师,集体谋划,积极组织策划了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其中包括11场线上双选会和近百场线上宣讲会,预计提供用人岗位达6万个。(就业创业办公室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