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国际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 2020年03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国际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锦华主持,海内外师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四十余人均于线上参会。

会议总结了疫情期间目前的支部工作和未来的工作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讲话,讨论了疫情期间国内外老师和学生党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防疫各战线工作者致以敬意。

 学生党员汪锦华首先总结和汇报了疫情期间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公众号相关推送、学霸课堂、党员以个人特长声援武汉、“开学第一课”党日活动、“学习方法大家谈”、组织线上捐款等。

随后,学生党员殷相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要点。他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同志的崇高敬意,分析了疫情面前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表达了对我国长远发展的信心。

随后,海内外党员召开讨论会。党员们从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角度发言,包括学生会近期主要工作、对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同、个人的学习方法,以及海外的疫情情况等,同时也表达了对社会各界对于武汉的积极援助和基层社区工作者辛苦付出的敬意。最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表达了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同时表示正积极与外方和任课老师沟通,以保障同学们线上学习的顺利进行和海外同学的安全与健康。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