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物业防疫布控严密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后勤保障处 2020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居住在东区家属区三村的业主张女士给物业一部送来了“保民财产,安民之安”的锦旗,她说农大严密的疫情布控管理,帮她找回了110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十分感谢农大物业在疫情期间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付出,感谢保安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她挽回了重大财产损失。

3月22日11:30,张女士从金码大厦骑共享单车回到农大东区家属区,因有急事,不慎将钱包落在了共享单车车筐中,随后返回寻找。途中碰到正在小区巡逻的保安队长田源,在告知事情发生经过之后,保安队长田源毫不犹豫,立即启动调查程序。首先带领业主沿着所走路线对小区监控进行调查,在11:52保安队发现小区内有个推着儿童车的老人将车筐内的钱包捡走。于是他们便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布控的监控摄像头,查询老人的轨迹路线,经过逐步排查,最后将目标锁定在小区15号楼和16号楼之间,并在16号楼三单元前的车棚内发现疑似监控视频当中出现的儿童车。田源及其队员立即对这两栋楼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排查,最终成功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原来是老人发现钱包后由于钱包里没有任何联系线索,也不知道交给谁,于是拿着钱包先回家再想办法寻找失主。经过和失主核实,确认为张女士丢失的钱包,110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等物品完好无损,仅仅过了一个多小时,钱包便物归原主。张女士非常感谢这位老人以及帮助他们寻找钱包的保安人员。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