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经管学院 陈超 2020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9点,中国农业大学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分会场节约楼211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参会成员有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巡察专员张瑞海,常务副院长司伟,副院长李军、杨欣和国农院专职副秘书长马铃。

 

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本次会议上带领全校师生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令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尹金辉指出,2020年是特殊而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把握好2020年的任务方向和建设工作。

 

司伟表示,在这特殊时期的会议中校领导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院建设与学科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学院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了多项科研与实践工作,深刻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与任务的繁重。对此,学院将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坚持不懈地推进教学科研改革与社会服务,加强培养知农爱农创新人才的同时加强引进师资,全面推进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

李军认为,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发生为各项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性,校领导的讲话在对2019年进行全面系统总结的同时,也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这对于我们理清工作思路,树立战胜困难、迎接挑战、化危为机的自信心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会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整合院内资源,全力拓展校外空间,重点聚焦教育科研、国际合作、学科建设,使学院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会学习的其他领导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师生们的信心,并表示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能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经管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