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钱学军带队督导校企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0日,副校长钱学军、校长助理吴衍涛(挂职)到校属企业金码大酒店、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督导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校办产业党委书记李洋、总经理王颖,校办产业纪委书记张越等参加督导工作。

钱学军一行亲切看望了在岗员工,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企业员工的关怀与问候。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金码大酒店通过上级有关管理部门检查符合各项防疫条件于4月9日正式对外营业;出版社实行弹性工作制,到岗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办公模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动物医院经过各级管理单位充分论证于4月7日启动预约诊疗模式。三家校属企业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钱学军对校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金码大酒店除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承担好学校教学、科研、国内外交流等活动的保障功能。出版社要紧紧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双一流”建设等国家战略,多出精品力作,成为与学校地位相匹配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出版单位。动物医院是动物医学院教学医院,是学院重要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的平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切实履行好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应尽的社会责任,继续保持动物医院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

钱学军强调,校属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更要严格落实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