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战“疫”简报(第45期) | 中国农大2020年工作会鼓干劲树雄心谋新篇

党委宣传部 李洪栋 2020年04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以网络视频会方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以统筹推进“5+1”工程为总体布局,突出一个“抢”字,聚焦一个“干”字,落实一个“省”字,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总结提升鼓干劲,扬帆奋进开好局。学校工作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十大亮点工作,提出了2020年学校工作思路,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学校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院(部)、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考核获奖单位的决定》,激励各单位、各部门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干事创业,为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心部署树雄心,砥砺前行促发展。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挑战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学院中层干部、师生代表一起解放思想,加强学校工作的战略谋划,制定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党政工作要点,明确了各级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建的五方面工作重点、学校行政“11+1”板块重点工作,以“5+1”工程为总体布局,坚持5个“不动摇”,将以改革促发展的理念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

勠力同心谋新篇,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防控要求,学校工作会在东区主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同时联动41个分会场,全校副处级(含)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260多人以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同步参加会议。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切实履行加强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培养“知农爱农”创新人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扎实完成 “双一流”一期建设任务等展开热烈讨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以担当体现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创新展示作为,只争朝夕、加倍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