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审计处学习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

审计处 冯汀 2020年04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研讨部署本部门具体落实举措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上首先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由副处长李易倩带领大家对学校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部署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集中深入学习。

刘罡处长结合审计处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及部署。他指出,2020年审计处将严格按照最新发布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第47号令)规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依法审计,防控风险,改进管理,提升绩效”为指导思想,贯彻落实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对照学校工作要点,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学校发展仍面临着各项困难和挑战,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干笃定前行,全面落实“抢”“干”“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加强思想建设,理清思路,提高能力,为学校深入实施“5+1”工程总体布局,完成“11+1”任务板块及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