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农药系教工工作会

理学院 逄森 2020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4月15日,“全国样板党支部”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通过网络在线语音形式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农药系教工工作会。会议由教工化学一支部书记王敏教授主持。

会上,王敏通报了疫情期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他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教师要坚持思想不松懈,更要特别注意自己言行,不信谣、不传谣,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做到立德树人。

理学院院长王鹏教授会议上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并结合姜书记和孙校长的党建和行政工作安排,要求农药系党员和教师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紧扣学校在知农爱农创新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及人才强校战略等方面工作要求,抢时间、抢资源、抢机遇、抢人才,有序恢复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对教师在关注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以及帮助毕业学生就业方面提出特别要求。他还通报了学校党委对我院获得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表彰决定,全体与会党员和教师很受鼓舞。

农药系主任刘尚钟教授就疫情期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研究生复试、毕业生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农药系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